何志偉:2022台北市長佈局 陳時中還是最強代表之一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31日進行投票,同額競選的吳怡農因入黨未滿兩年,因此雖然可以參選,但不能投票。對於,2022市長佈局,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午受訪時說,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是最強代表之一,自己也是第一個挺陳時中的立委。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投票-何志偉(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何志偉前往投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先前何志偉的母親薛凌也要參選北市黨部主委,但最終未有下文,黨內部分派系力推吳怡農出戰,最終呈現同額競選的狀況。對此,何志偉表示,他們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全力支持黨中央,有時是顧全大局,沒有小我,每一位黨員及從政公職,每一舉動都是對這一土地的祝福。

對於2022年台北市長的佈局?何志偉表示,自己現在就是努力把委員會守好,每一個動作都是為這塊土地祝福;他強調,現在2022北市長選舉,陳時中還是最強的代表之一,自己是第一個跳出來挺陳時中的立委,而未來市長人選,應該要具備經濟思維,以及在地人的條件。

至於吳怡農能否帶動2022年北市選戰?何志偉表示,團結的民進黨可以做到讓更多人支持,一樣是大我小我說,民主國家如果都靠一個人就不是民主,等同公共事務,我們是一群人、一顆心,為這塊台灣。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何志偉視為2022最強台北市長人選。(圖/ETtoday直播)

▲▼0130陳時中。(圖/ETtoday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