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惡狼性侵「害她終生癱瘓」 鄉民私刑正義...集體打爆他

▲▼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土耳其一名女子慘遭性侵後自殺未遂終生癱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樁性侵案近來受到全國關注。一名29歲女子在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慘遭36歲男子卡亞(Murat Kaya)灌藥後性侵,事後女子因承受不了打擊而選擇結束生命,雖然最後被救回但終生癱瘓。消息一出震驚土耳其社會,最新消息指出,卡亞坦承,現在自己和家人都收到了成千上萬的威脅訊息,甚至他還在工作的地方外遭到憤怒的民眾襲擊。

根據土耳其《Bursada Bugün》報導,事件發生在2019年9月,卡亞有一晚碰到剛從夜店下班的被害女子,謊稱要載她回家而將女子誘騙上車,結果女子上車後,卡亞竟把車開到一間家具工廠,並將她強押進裡頭逼吞藥後凌辱好幾個小時,最後女子用僅存的力氣打給母親交代遺言,要她好好照顧兒子,想不到卡亞竟還將電話搶走並囂張的說,「哈!我在性侵你的女兒啊!」

▲▼ 0

▲女子用了最後的力氣,打電話給媽媽說,「媽,我快要死了,請好好照顧我兒子。」(圖/翻攝自YT/Tecavüzcü Murat Kaya tutuklansın)

事後卡亞將犯罪現場的證據銷毀後,便將被害女子丟在路旁,直到有路人發現女子後她才獲救送醫。沒想到警方獲報後處理態度消極,第一時間並未逮捕卡亞,讓被害女子難以接受,最後飽受身心煎熬選擇走上絕路,雖後有被緊急救回,但卻得面臨終身癱瘓的下場,還得靠呼吸器才能維生。

這起性侵案引發土國社會關注,許多民眾都沒有辦法接受卡亞的殘忍暴行,而讓當地人更憤怒的是,卡亞最後被逮捕,但很快就獲得保釋,忿恨的民眾紛紛向他寄出了威脅訊息。卡亞表示目前已不能打開手機,因為一打開手機就有成千上萬的威脅訊息會跳出來,附近的街坊鄰居對他的態度也開始大不相同,甚至有人找到他工作的地方毆打他,讓他和他的家人都只能待在家不敢出門。

Murat K değil, Murat Kaya! Kadına tecavüz eden, şiddet uygulayan, uyuşturucuyu zorla veren, kadının annesi aradığında '...

Korona Cevo 發佈於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男子卡亞(Murat Kaya)強逼女子吞藥並性侵得逞。

目前女子只能用稍微移動的腳趾來回答問題,她的母親難過表示,希望司法能還她們一個公道。而女子的代表律師亞爾辛(Bilgenur Yalcın)也指出,卡亞一直希望能花錢消災,但被害一方絕不會輕易放棄,目前案件正進入最高法院審理,她們也一定會打到底。

女子母親接受採訪表示,希望司法能還他們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