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中正一分局:罷捷發言人砸雞蛋挨告「未到案應訊」 函送檢方

▲黃捷辦公室搶先鳳山分局發布「約談案由」訊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中正一分局指出,沒有接獲黃捷相關團隊、人士來詢問關於徐尚賢的事情。(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質疑,黃捷媒體聯絡群組發出說明,且轉知鳳山分局訊息,徐要到北市中正一分局說明,認為原來黃捷有內部管道掌握警局情資,質疑傳票內容屬於個人隱私,結果被黃捷團隊公諸於世,北市中正一分局則表示,黃捷團隊並沒有詢問此事。

北市中正一分局則表示,徐尚賢因2020年11月22日秋鬥,在民進黨部外朝華山大樓丟擲雞蛋,遭到大樓主委提出公共危險告訴,所以有通知徐到案說明,但徐均未出席,所以案件已經在2021年1月15日函送地檢署。中正一分局也指出,目前尚未接獲「黃捷」相關團隊、人等到分局詢問此事。

黃捷的媒體聯絡群組發出說明,表示轉知鳳山分局訊息:「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召開記者會案,經鳳山分局查證:是去年1122在台北反萊豬抗議,徐尚賢帶領群眾丟雞蛋之行為,經過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查明身分後傳辦,案經查證情形,鳳山分局向記者說明」。

此舉讓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相當不滿,認為為何「警局都尚未發佈新聞稿黃捷團隊就可以先發佈?」對此鳳山分局則表示,「有關媒體詢問徐尚賢先生是否有受鳳山分局通知製作筆錄等情,本分局目前無案件需徐尚賢先生至鳳山分局說明」。

【相關新聞】

蔡英文下令護捷!四君子3缺1掛招牌撐黃捷 罷免團酸:這麼有錢

黃捷辦公室急曝鳳山分局訊息:砸雞蛋被約談 罷捷發言人轟:有警局內線

罷韓四君子撐黃捷廣告 「有沒有尊重鳳山人」韓國瑜心腹曝決戰點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