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第2天「隔離試場減1人」 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滿不匡列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圖/大考中心提供)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圖/大考中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大學學測今(23日)第二天,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今年特別設置「隔離試場」,讓3類考生,包括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和自主健康管理者使用,昨天首日整天共開3間有7人,大考中心表示,今上午數學科雖維持3間,但減少了1人,主要是其中有人期滿不再匡列名單。

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說,今備用試場啟用共7間,跟昨天相比增加4位考生,備用試場如腸胃炎、情緒障礙等狀況出來,就會做適當調整,到備用試場。防疫試場則是以發燒為主,今天跟昨天國文選擇科比較起來,增加2間,總計是7間,通常昨天在防疫試場的,今天也同樣。另外,大家關心隔離試場的部分,周兆民表示有變化,仍然3間,只是從7人變6人,原因是有一位考生,在居家檢疫或是隔離以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滿,就不在匡列名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兆民表示,數學科應到人數126587人,實到123781人,2806人缺考(2.22%),較去年2.01%增加。

【你可能也想看】

►看過來!大學學測數學科答案出爐了
►學測數學考「投票所得票數比例+推理論證」 試考生評具鑑別度
►學測國文字音字形超稀有!網批知道要幹嘛? 大考中心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