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實踐大學驚傳墜樓!25歲女畢業生突返校 6樓墜落送醫搶救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實踐大學台北校區2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事發當時一名25歲女子因不明原因從學校墜落,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背景,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實踐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25歲女子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對此,轄區中山警方表示,該女子是從校內行政大樓6樓墜落,所幸墜落地點為兒童遊戲區,鋪設有軟墊,落地後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已經被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據了解,女子疑似生活壓力過大,不斷向醫療人員抱怨,且目前情緒激動無法接受警詢,警方正通知她居住在新北市的家人趕到醫院探視。

▲實踐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校方向警方表示,目前尚未能證實女子是校內學生,校方說女子已經畢業,但畢業生為何返校墜樓?警方仍在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