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站摩斯員工確診!附近3大學「14人遭波及」返家自主健康管理

▲▼摩斯漢堡桃捷A7店(圖/翻攝自Facebook/摩斯漢堡桃捷A7店)

▲摩斯漢堡桃捷A7店有員工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摩斯漢堡桃捷A7店)

記者沈繼昌、戴若涵/桃園報導

由於染疫護理師的女兒(案835)在機場捷運A7站的摩斯漢堡工作,附近國立體育大學、長庚科大、長庚大學19日紛紛調查是否有學生到該處用餐,其中體大有3名學生曾赴該處用餐、長庚大學1名學生、長庚科大5名學生,目前已請學生返家,另外包括學生同寢室4名室友、長庚大學一名曾去過南門市場的助理在內,3校一共波及14人。

體大秘書陳光輝指出,確診個案足跡公布後,校方有製作表單請學生填寫,得知校內有3名學生曾赴A7站摩斯用餐,目前3名學生及同寢室的4名室友目前已返家自主健康管理,至於110名於16日至18日間有赴機捷A7站搭捷運的學生,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校方早晚皆會持續追蹤學生的健康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鄰近A7站的長庚科大清查校內人員足跡,發現有5名學生曾經到過摩斯;長庚大學則有一名博士生17日曾到過摩斯,校方請該學生返家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包括體大3人在內,曾到過摩斯的9人均返家觀察。另外,長庚大學補充,校內一名助理16日曾到過桃園南門市場,目前自主健康管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