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1指」陪產嫌慢 婆婆闖產房...護理師傻爆!媳淚:還動手打嬰

▲寶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寶寶大哭,婆婆竟打屁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怎麼有這麼白目的老人?」一名人妻回憶,當初從催生到生產,婆婆在醫院緊迫盯人,嫌棄她只開1指,要等很久才會生,好不容易誕下寶寶後,婆婆受不了孩子哭鬧,嗆聲「一直哭一直哭愛哭包,脾氣有夠差的」,甚至動手打寶寶屁股,讓原PO崩潰怒吼,「為什麼我辛苦懷胎生下的孩子要這樣被你罵?」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分享生產崩潰經歷,「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恐怖的鬼故事...」原PO透露,催生當天,婆婆堅持搭火車來醫院,護理師回報現況後,婆婆竟直呼「現在才1指喔,那要生出來還久的勒」,甚至當眾嫌棄醫院太破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要忍受宮縮陣痛,原PO還被婆婆情緒勒索,「關你屁事!有人叫你來等嗎!簡直莫名其妙,隨時監控進度,真的很煩人!」更傻眼的是,婆婆以「自己不敢一人住」為由,拚命把兒子趕回家,堅持住院照顧原PO。

原PO直言,每分每秒都無比煎熬,好不容易熬到生產時,婆婆竟想衝進產房,「幸好護理師攔截,她卻一副為什麼她不能進去,連護理師都傻眼!」寶寶平安誕下後,接著被推出產房時,婆婆反嫌棄.「我剛就聽到你哭,這麼愛哭,哭這麼大聲,脾氣有夠差!」

原PO氣憤抱怨,寶寶練習喝母乳時,婆婆也老愛衝進來觀看,還開罵「連吃奶都不會,只會哭,愛哭包」;就連寶寶喝奶累了,躺在原PO身上睡著,婆婆也有話要說,「喝個奶那麼不認真,睡什麼睡有什麼好睡。」最後,寶寶醒來哭鬧,婆婆竟動手打孩子的屁股,「你不乖奶奶就修理你...」

從催生到生產,原PO身心俱疲,還不斷被婆婆疲勞轟炸,「我眼淚真的無法控制一直掉下來,為什麼我辛苦懷胎生下的孩子要這樣被你罵?我的小孩好可憐,為什麼要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儘管原PO目前已出院,也不用與婆婆同住,但只要想到當時情景,原PO就會忍不住掉淚,「即使過了很久,那時刻薄尖酸的嘴臉跟言語還是令人厭惡、令人想哭,我竟然無法保護我的孩子遠離這樣的負面攻擊,產後憂鬱症就是這樣吧...」

▲▼婆婆陪產嫌「才開1指」還闖產房 媳淚訴:動手打嬰(圖/翻攝靠北婆婆2.0)

▲網友拳頭都硬了!(圖/翻攝靠北婆婆2.0)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全都怒,「這婆婆有病吧,哪個嬰兒不哭的?是我就爆炸給她看了」、「我剖腹完第一天,婆婆也是這樣神經病,但後來被醫生跟護士罵走,我愛他們」、「很多自以為是的婆婆,看了真的很討厭」、「我媽一開始就交待,生孩子要偷偷去才好生,在我身上是得證的」、「那婆婆真的有生過小孩嗎?到底誰家的寶寶不是哭就是吃再來睡的」。

另一票網友反砲轟老公太懦弱,「妳最氣的應該是老公沒有保護好妳!不管怎麼樣他都要道歉而且保證不能再讓他媽侵犯妳和孩子」、「你老公在練習當啞巴嗎」、「老公永遠沒辦法了解,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