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了」!女子開袋看傻…網全笑翻:可以買鴨肉飯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了。(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了,女子開袋看傻。(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到好市多買洋芋片,打開發現竟然「發芽了」!一名女子到好市多買洋芋片,回家打開發現「長鬚鬚」,原先以為是發芽了,後來經過確認,才知道是馬鈴薯的根,這也讓她忍不住笑稱「可以買鴨肉了」。

這名女子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她購買一包洋芋片回家食用,意外發現其中一片洋芋片「毛長齊了」,當場嚇了一跳,拍照上網分享。

女子相當感嘆,看到這種狀況,不曉得是否要稱讚「真材實料」,「發芽的馬鈴薯有毒,那發芽的洋芋片有嗎?真是生命力旺盛的馬鈴薯。」

▼還有其他人遇到一樣的狀況。(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了。(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後續補充,該片洋芋片的毛應該是馬鈴薯的根,所以沒有毒性,食品公司也已經主動聯絡,回收異物查詢。

眾多網友看完經典的場面,忍不住用了時事梗回覆,「有這個薯片,你可以買鴨肉飯了」、「毛長齊的洋芋片」、「毛長齊,就可以吃了」、「試試種下去,會不會得到一顆馬鈴薯。」

►BT21夢幻色護手霜、超有感面膜才8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