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裝「半開放式陽台」 台中民宅一氧化碳中毒3大人1嬰兒送醫

▲▼台中市清水區一家四口10日凌晨一氧化碳中毒。(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清水區一家六口10日凌晨一氧化碳中毒,其中4人送醫。(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10日凌晨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戶民宅疑因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一氧化碳外洩,一家六口包含一名11月大男嬰,皆出現頭暈、想吐等不適反應,其中4人狀況較嚴重送醫,另2名男性堅持不就醫,所幸目前經檢查後人皆無大礙。

台中消防凌晨3時許獲報,清水區一戶民宅有3人疑食物中毒,不停上吐下瀉、腹痛嘔吐暈眩,請求送醫;不過消防到場時經儀器檢測,發現疑熱水器燃燒不完全,一氧化碳外洩所致,立即將3名狀況較嚴重的大人,及1名11月大男嬰送醫。

據了解,現場為4樓RC結構建物,住戶位於4樓,使用桶裝液化石油氣熱水器,設置於半開放式陽台,目前事故發生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