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髮妞雙腳詭異「反折270度」 驚悚影片曝光...160萬網友看傻眼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20歲金髮正妹Bridget,先前在抖音國際版TikTok分享超神絕技,只見她輕鬆將雙腿反轉270度,彎曲的程度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更驚呆了160萬名網友。

TikTok帳號「noodlesslutt」日前分享一段影片顯示,正妹坐在椅子上先示範左腳反折180度,接著輕鬆將右腳旋轉270度碰到左大腿,再來又表演了左腳神轉270度,過程中毫不費力,表情更沒表現出一絲疼痛。

▲▼金髮正妹超神絕技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TikTok)

▲金髮正妹超神絕技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TikTok)

不過,Bridget卻強調不是每人都能做到,「我從沒看過其他人能這樣,如果你也會的話讓我知道!」同時提醒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影片曝光後,至今已累計160萬次點閱,有人認為她可能罹患EDS(Ehlers-Danlos Syndrome,俗稱鬆皮症、橡皮人症候群),並建議她去測試看看。

超詭異的彎曲程度讓不少網友看傻,有的人不敢看完影片;也有人好奇原PO能否同時將兩腳反折270度。不少人更留言說「我嘗試完後現在人在醫院」、「這是我滑過最快的影片」、「我感到我的膝蓋在流淚」。

►熱門女香熱銷Top 3,均一價10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