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菲空姐「全身僵硬0意識」運屍畫面曝光! 3男嫌罪證不足獲釋

記者張寧倢/編譯

23歲的菲律賓航空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跨年當晚與友人在高級飯店開趴,卻疑似遭到集體性侵致死。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一名男嫌將毫無意識的達賽拉抬進「神祕小房間」,場面宛如運屍。但稍早消息稱,當地檢方表示,由於警方提交證據不足,無法證明達賽拉是否確實遭到性侵,因此決定釋放3名男嫌。

▲▼23歲菲國正妹空姐跨年夜被一名土豪哥運屍。(圖/翻攝自YouTube/JaySpeak TV)

▲23歲菲國正妹空姐跨年夜被一名土豪哥運屍。(圖/翻攝自YouTube/JaySpeak TV)

根據菲律賓《每日詢問報》,身材姣好的達賽拉跨年夜在馬尼拉四星級「城市花園酒店」(City Garden Hotel)高級套房狂歡,卻慘遭11名男子「輪流集體性侵」陳屍浴缸,下體出現撕裂傷與精液。現場監視器拍到達賽拉原本開心與男子激吻,到後來完全失去意識、身體僵直,整個人被抬進黑暗的「神祕小房間」。

▲菲國正妹空姐跨年飯店開趴,慘遭11男下藥輪番性侵致死。(圖/翻攝自IG/xtinedacera)

據悉,警方日前緊急逮捕3人,且對多人發出通緝,涉案的11名男性嫌疑犯的照片也在網路上被曝光,其中一人更大膽發文回嗆網友「事實會還我們自由」。但最新消息卻指出,檢方認為缺乏DNA報告等證據,無法證明確實有性侵或他殺,因此稍早已經將3名男嫌釋放。

達賽拉的母親夏蓉(Sharon)出面淚訴,去年3月最後一次見到女兒,沒想到再見面卻剩傷痕累累的遺體,且11男幾乎都是有錢有權的「土豪哥」,深怕命案真相「被搓掉」,希望總統杜特蒂幫忙,「他們像對待豬一樣虐待我女兒!我請求總統杜特蒂,協助我實現正義,揪出這群坐擁『權勢家庭背景』的惡人,還我一個公道吧。」

更多相關新聞
►性虐空姐11狼全是土豪哥! 媽癱地哭求總統杜特蒂:還女兒公道
►空姐生前自爆疑遭下藥!隔壁房同歡開趴鬧人命 出事落跑遭通緝
►集體性侵空姐「涉案11男」長相曝光 網友發動肉搜!驚見超嗆發文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秋冬必備,滋潤不黏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