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遇鄰居…慘遭性侵活埋!父母尋人聽悲泣聲 轉頭驚見心碎一幕

▲▼綁架,命案,犯罪。(圖/取自pixabay)

▲少女被認識的鄰居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14歲少女18日下午獨自外出跑腿時,在自家附近被一名35歲鄰居性侵,不但被對方拿石頭狂毆,甚至遭到活埋。依據被害人父母的說法,當時孩子外出數小時後仍不見蹤影,隨即外出尋人,途中突然聽到一陣痛苦哭泣聲,這才找到當時處於半昏迷狀態的寶貝女兒,趕緊把她緊急送醫。

綜合每日郵報、太陽報報導,該名少女當日下午5時許獨自外出,遇上面熟的35歲男鄰居,沒想到對方突然對她伸出魔爪,性侵得逞,還把她丟進一處地勢低窪處,朝她丟石頭並活埋。

警方表示,在孩子出門數小時沒回家後,她的家人們便決定外出尋找孩子,當時天色已暗。被害少女父母指出,在找人的過程中,突然聽到一陣痛苦哭泣聲,這才發現自家寶貝女兒被埋在成堆的石頭和荊棘之中,且已處於半昏迷狀態,趕緊送她就醫治療,同時報警處理。

所幸少女在接受治療後,身體狀況已穩定。警方則是依據涉嫌性侵、傷害等罪嫌逮捕該名35歲男子。

►嫩妻甜叫老公起床 竟被「滾水潑脖子」痛到昏厥!背部慘況曝
►抗疫前線醫「趴睡」猝逝!全身緊穿防護衣 生前累癱照震撼萬人
►飛機疑「閃幽浮」劇烈晃動! 乘客危急瞬間拍下白色不明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