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口宮廟遶境引街頭大亂鬥 掃帚、金紙變現成武器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57巷口3日晚間8時許爆發街頭大亂鬥,有民眾拍下鬥毆過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影像中可看到宮廟遶境現場兩派人馬爆發互毆,其中黑衣幫的人數眾多,身穿藍衣的陣頭寡不敵眾,慘遭黑衣人圍毆,現場連雨傘、掃帚及金紙都變成武器,一旁有人不斷大喊「別打了好不好」、「跑三小」等語。

據了解,警方接獲鬥毆滋事報案,啟動快打警力趕抵現場時雙方已經離開現場,初步調查起因為民眾在旁觀看遶境活動,卻遭燃放的鞭炮波及,兩派人馬一言不合才釀成衝突,2名施放鞭炮的工作人員受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已鎖定10部機車,並查緝6名犯嫌到案,其餘犯嫌積極查緝中。

林口警呼籲宗教活動旨在祈福,相關參與人員與民眾的熱情可期,但是過程中應冷靜以對,對於相關暴力行為,除予譴責,林口警方對於相關衝突絕不容挑釁,並將參與衝突人士查緝到案,堅定執法決心。

▼林口街頭宮廟遶境起衝突引發街頭大亂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林口街頭宮廟繞境起衝突引發街頭大亂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