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深夜傳「佛歌」!昏暗連通道嚇旅客…兇手抓到了

板橋車站警報狂叫!鐵捲門瞬間下降…整排商家被迫關門

▲板橋車站地下往公車站的連通道,常在深夜傳出佛歌。(示意圖/翻攝我是板橋人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車站集結火車、公車、高鐵,因此地下通道空間多又大。沒想到許多民眾反映,晚上經過B1往公車站的連通道時,都會聽到佛歌,讓人非常害怕。對此,客運業者表示,播放佛歌是保全的個人行為,將進行勸導,若未改善就調職。

據《TVBS》報導,板橋車站B1往公車站的連通道常在晚上8點後傳出佛歌,由於聲音來源不明,讓許多人經過聽到都感覺毛毛的,非常害怕,附近店家也說經常聽到,通常播放時間是晚上8點或10點之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佛歌的來源是在連通道值班的警衛,附近店家還驚訝地說「已經出名了嗎?」對此,客運業者表示,播放佛歌是警衛的個人行為,會先進行規勸,若沒有改善就調離現職,畢竟往來乘客眾多,若嚇到人也不好。

此外,板橋車站許多連通道都寬廣卻昏暗,常讓不少民眾害怕擔心。台鐵表示,該連通道屬於高鐵、台鐵共同管理,將會瞭解是燈光不足還是燈光顏色問題,讓晚歸民眾更有安全感。

►青春露超狂6250元→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