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崗水牛接連離奇死亡!文大教授控:陽管處人員2年前就虐殺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陽管處護命動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文化大學教授控訴,懷疑陽管處人員在2019年涉嫌虐殺水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邱中岳/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擎天崗上多隻水牛接連死亡,引起社會各界關注,文化大學1名教授在2020年12月29日到北市士林分局報案,指稱曾在2019年發現管理人員涉嫌虐殺水牛,警方依法受理報案調查。

文化大學森林暨自然保育學系學者胡正恆,12月29日當天前往士林山仔后派出所報案,聲稱在2019年5月間,發現有陽明山管理處的人在擎天崗附近處理死亡水牛的屍體。

胡正恆表示,當天發現後上前拍照,但認為陽管處的人可能涉嫌虐殺水牛,隨即舉報陽管處人員違反動物保護法,並且提供相關影像畫面。

士林分局接獲報案後表示,此案件為動保處處理,但也可能將傳喚陽管處人員到案說明,最後再將資料以及陽管處說法送交動保處一併釐清案情。

陽管處特別澄清,陽管處人員並無虐殺牛隻情形,因目前尚無具體內容,難以針對說明,且已由台北市動保處調查,陽管處將配合調查事項,提供事實經過及相關佐證,以釐清事件真相。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