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跨年「讓台灣被看見」 柯文哲:我們會繼續堅定向前走

▲▼台北2020跨年夜,在跨年煙火施放之前,台北101在大樓上秀出感謝標語。(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2020跨年夜,台北101在大樓上秀出感謝標語。(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在市長柯文哲獨排眾議下,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31日晚間6點30分如期登場。經過一連串精彩表演,柯文哲在11點45分上台致詞。他表示,要深深像這座城市的人民說一聲謝謝,謝謝這座城市人民的支持,謝謝守在電視機網路前的大家,今晚能舉辦跨年活動是大家努力的成果,「未來,我們會繼續堅定向前走」。

柯文哲晚間與夫人陳佩琪一同出席跨年活動,他表示,2020年與全世界跑了一整年馬拉松,在防疫戰場艱苦作戰,感謝堅守前線的醫療人員、感謝負責居家檢疫的衛生、警政、消防人員還有里長、里幹事,感謝安置來自全球各地旅客的防疫旅館業者,感謝提供完善服務的餐飲與物流業者,也感謝負責籌辦今年跨年晚會的團隊與藝人朋友,以及各行各業共同守護這座城市的夥伴們,「因為你們,我們在全世界防疫戰場上,讓台灣再一次被看見」。

柯文哲說,過去300多天,台北也經歷許多挑戰,「但我們從未遲疑」,17年前抗SARS的經驗讓我們更有信心,努力捍衛台灣這片土地,「面對全球困局,其實我們內心也有擔心,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氣餒」。

「這一年從中央到地方、從政府到社會,大家互相合作、挺過這段辛苦的日子。」柯文哲說,台北做為台灣面向全世界的主舞台,在這裡,他要深深地向這座城市的人民說一聲謝謝,謝謝過去這一年來大家對這座城市的支持,共同守護台北、守住了台灣;謝謝今晚在現場看演出、等待煙火的你們,也謝謝守在電視機、網路前的大家,今晚能在這裏舉辦跨年活動,其實是過去一年來,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柯文哲說,在邁向新年的前夕,我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會繼續堅定地向前進,「大家要相信,未來一定會變得更美好」,過去一年,台北與世界並肩作戰,未來一年,當世界重新張開雙臂,台北已經準備好 重新與世界一起大步向前。

▲▼2020台北101跨年煙火。(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0台北101跨年煙火。(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