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急凍!宜蘭翁「全身冰冷」送醫不治 疑睡夢中猝死

▲▼-5°C,霧淞31日妝點宜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宛若「夢幻銀白仙境」。(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寒流襲台,宜蘭一男子疑天冷致命。(示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寒流發威,冷翻了,宜蘭一名男子31日6時許被家人發現躺床上一動也不動,也沒了呼吸心跳,家人緊急報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是否天冷致命,死因待釐清。

宜蘭蘇澳鎮75歲黃姓男子,31日6時許因家人未見他起床,到房間要叫醒他時,才發現人一動不動的他,身體冰冷且已無呼吸心跳,黃男經送蘇澳榮民醫院急救時,但仍宣告不治。

大冷天,宜蘭衛生局統計,昨至今日上午,低溫寒害因素,宜縣內急救責任醫院共收治,可能因低溫造成的心血管疾病及呼吸道疾病病患共5位,其中1位OHCA。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影/太平山-5°C驚見夢幻銀白仙境 如「灑滿糖粉的甜甜圈」遊客驚艷

►影/案790五度篩檢才確診 陳時中:可能是病毒屍體...放寬CT值要審慎

►宜蘭女腹瀉1200次病因成謎 改派大腸鏡緝兇...竟逮上百隻鉤蟲

►燕窩雪蛤露1440元→699元 膠原蛋白、15種胺基酸,喝出澎潤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