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人到山區「灌養樂多、打毒品」 凌虐2小時致死!4煞遭重判

▲▼台北法院外觀。(圖/記者羅志華攝)

▲林姓男子不滿出借帳戶淪詐騙人頭,夥同友人強押吳男上山痛毆2小時致死,北院30日依法判刑。(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 /台北報導

林姓男子不滿借帳戶給吳姓友人,竟淪為詐騙人頭,氣得夥同友人於2016年5月間,將吳男押至新店烏來山區痛毆,期間除強灌汽水、養樂多外,更對他施打安非他命,最終導致吳男傷重不治,北院30日依傷害致死、強暴使人施打二級毒品等罪,判林男9年2月徒刑,吳姓、余姓共犯8年6月,莊姓同夥8年。

林男到案時表示,借帳戶給吳男,不料竟淪詐騙洗錢人頭遭凍結,裡面得8千元也提不出來,吳男本說要還卻又不斷推拖,他一時氣不過,便於2016年5月間,夥同吳男的余姓債主及幾名友人,將吳男押到烏來山區,凌虐近2小時。

吳男送醫時,因「糜爛性出血」傷重不治,檢警相驗遺體,發現身上有多處鈍傷、銳傷、腿部骨折,體內竟還有大量安非他命反應,檢方訊後依殺人等罪起訴林男等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