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配槍兼UberEats?」 女苦主現身:別再討論了!真相超怒

▲▼配槍兼差拚外送? 北市警:酒駕扣車代保管(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違規的外送員,自認違規導致車子被員警扣回!(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員警兼外送?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轉傳一張有趣照片,只見一名男騎士戴警帽、腰上還配著槍,卻並非騎警車,取而代之是一台UberEats的外送車,超衝擊的畫面,讓人看傻了,「我正在懷疑自己的眼睛...這是真外送假警察,還是真警察假外送?還是都是?」

照片曝光後,引發4千多名網友朝聖,紛紛歪樓「不給好評就拔槍」、「沒領餐就吃子彈」、「奧客看到腰上那支槍,應該都會很乖順了」、「您的餐點已上銬,解送餐點到士林地檢」、「那頂帽子要有警員證才能購買」、「箱子裡的是現金,特殊勤務的時間,受企業委託護送,選我正解」、「在警察旁邊拿手機拍,也是挺有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有網友解釋,「事故車吧,要不然就是無照被攔停」、「外送員被扣車,警察騎回警局吧」、「酒駕被抓騎回去的吧」、「警察執行公務,查獲偷竊機車需要騎回警察局保管」。

▲▼網友直擊!配槍兼差拚外送? 北市警:酒駕扣車代保管(圖/翻攝)

▲網友引發討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久後,一名女外送苦主在臉書《UberEats全台討論區》自爆,警察騎的外送車是自己的,「請大家別再討論了,這是條子幫忙帶騎扣回去的車,因違規,車主本人是我,騎得是條子!」

結果底下網友怒了,「通常是酒駕無照才會扣車」、「犯什麼這麼大條要扣車」、「被扣車...不外乎三樣天條」、「畢竟酒駕是真的在玩命的」、「無論如何,還是慶幸妳人平安無事,畢竟能花錢解決的都是小事,記取經驗以後外送別碰含酒精飲料」。而女外送員回應,「明天繳錢車就回來了謝謝你們」。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北市保安大隊指出,昨(29)日上午10時許,在辛亥路六段設立臨檢點,發現一名外送員飄散酒味,立即進行酒測,數值驗出0.2毫克,遂依法開單扣車。保安大隊強調,當時同仁將機車騎回分隊,並非網路上所傳的員警兼外送,呼籲別再以訛傳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