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101外拍美照!修圖酸「歐巴桑擋路」:我殺殺殺 挨轟後現身

▲▼網美拍照酸歐巴桑擋路。(圖/翻攝自Instagram/當事網美)

▲網美拍照酸歐巴桑擋路。(圖/翻攝自Instagram/當事網美)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滑到某網美的IG時,發現對方除了PO出自己的美照外,還酸「歐巴桑真是一種擋路的生物」,讓她看了頓時有些失望。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看不慣網美的誇張言論,甚至還在當事人IG上留言表達不滿;對此,該網美也發限時動態道歉,表示自己當時只是分享修圖的過程,「沒有去想到別人的感受」,她會為這次事件虛心檢討。

原PO在「Dcard」上,以「如果今天這是妳媽媽」為題發文,她先前滑IG限時動態時,竟發現自己一直很欣賞的網美竟發文酸路人。從該網美的限時動態可見,她站在101大樓外一輛紅色車子前擺Pose拍照,怎料後方卻也有4個「歐巴桑」從另個角度拍照,讓她忍不住直呼「歐巴桑真是一種擋路的生物」、「我殺殺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這番言論不禁感嘆,如果那些歐巴桑是網美粉絲的媽媽,不知心中作何感想,不小心出現在網美的照片中難道就是擋路的生物嗎?

▲▼網美拍照酸歐巴桑擋路。(圖/翻攝自Instagram/當事網美)

▲網美稍早已在IG上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當事網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回應,「她有一天也會變成歐巴桑,然後被遺忘」、「照片中有5個歐巴桑,她是指哪個」、「她說她自己嗎」、「所以下次看到網美拍照記得閃遠點,不然可能要被說擋路了」、「我想看那台車欸!幹嘛擋在那邊」、「有夠沒禮貌,她最好永遠都不要老」、「又一個覺得路是自己家的網美」。

此後,也有不少網友跑去該網美的IG上留言、傳私訊表達不滿。該網美稍早也在限時動態上表示,她沒想到自己會鬧出不小的風波,「很抱歉這次的事情讓大家觀感不好」,她從未自稱網美,只是喜歡拍照,更沒有覺得旁人應該閃開她的鏡頭,「動態只是想表達我修圖的過程,但我用了不好的言詞,也沒有去想到別人的感受」,很抱歉因為無心的發言讓大家的感受不好,她會虛心檢討,也謝謝大家的提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