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家裡辦喪事!男老師狂約她出門喝酒...被拒還回「1符號」 網看傻

▲▼酒吧,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聖誕假期不少人會揪眾狂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聖誕假期不少人都會出門狂歡,但一名女網友家裡突然有喪事,所以回絕了所有邀約,沒想到竟有一名男老師依舊死纏爛打,狂約她出門喝一杯,遭到拒絕後隔天還回了1個符號,讓她理智線瞬間斷裂,氣炸封鎖,更嗆說「我能明確感受到他只是精蟲衝腦」。

原PO在Dcard發文說,前幾天的聖誕假期朋友邀她出門聚聚,她表明家裡突然有喪事、不太方便出門後,朋友也都為此感到抱歉,希望她能節哀,「但世界上卻有白目到讓人想揍的人!」

原PO進一步說明,一名稱不上朋友的男網友剛好在北部,晚上10點多硬要約她出去喝一杯,儘管原PO已說出隔天外公要出殯,需要早起辦法事,對方仍死纏爛打回說「那就喝一點就好,不用喝到死啦!一人一兩瓶就可以,六點妳一定可以準時出發!」

▲耶誕,聖誕,冬天,調酒。(圖/unsplash)

▲男網友約原PO出門喝一杯,遭到拒絕後竟死纏爛打。(示意圖/unsplash)

原PO當下便沒再回應,早起後忙到一個段落時,看見男網友又密她「要不要見面了?不讀不回」後,瞬間爆氣嗆說「我家辦喪事,不要這樣強迫可以嗎?」沒想到對方卻回了1個「揮手再見」的符號,下秒氣炸直接封鎖。

原PO嗆,「讀書讀那麼高學歷,結果連尊重都不會,難怪到現在都沒女友。一開始還想說他兼職做老師,教書的應該不會壞到哪去,看樣子是個連基本禮貌、尊重都沒有的人,真的是白目到一個不行,原本難過到現在多了氣憤的心情。」

貼文曝光,不少網友回應說,「真的只是因為他剛好住北部想約,沒有其他的了」、「只想X妳哪會管妳家辦什麼喪事」、「這種朋友順勢丟了吧」、「這種人你有辦法跟他當朋友喔」、「沒同理心的人不用當朋友了啦」、「他意圖很明顯,從今以後可以不用往來了」、「控制狂很強..」、「有病!妳脾氣還真好,要是我絕對教訓他一頓」。

►蘭蔻「粉水」小紅書爆紅!下殺近5折才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