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公司欠300萬只想還一半 他怒轟20多槍!換彈匣打穿手掌糗大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9日上午5時許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酒後不滿資產管理公司不還300萬債務,憤而持改造手槍,朝公司大門開了20多槍後離去,在換彈匣時,還不慎打穿自己左手掌,警方接獲情資主動偵辦,2小時鎖定犯嫌策動投案,訊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蔡姓男子不滿資產管理公司欠300萬不還,持改造手槍朝大門開了20多槍,還不慎打穿自己左手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蔡姓男子不滿資產管理公司欠300萬不還,持改造手槍朝大門開了20多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蔡姓男子犯案用的改造手槍,過程中還不慎打穿自己左手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蔡姓男子犯案用的改造手槍,過程中還不慎打穿自己左手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有多項毒品前科的37歲蔡姓男子,與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上一家資產管理公司有300萬的債務糾紛,日前與哥哥到公司談判,對方僅願意償還150萬元,蔡男無法接受對方蠻橫不講理的態度,當天談判破裂不歡而散。

29日凌晨5時許,蔡男與友人喝完酒後,獨自帶著改造手槍,跑到資產管理公司,朝大門開了20多槍洩憤,過程中,還在換彈匣時,不慎打穿自己左手掌,負傷逃離現場。

警方接獲情資,掌握這起槍擊案,主動介入偵辦,不到2小時,就鎖定蔡姓犯嫌,並策動他投案,下午3時許,蔡男帶著犯案用的改造手槍及4顆子彈,到警局投案,警方迅速將他送醫開刀,警訊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蔡姓男子主動投案,僅剩4顆子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蔡姓男子不滿資產管理公司欠300萬不還,持改造手槍朝大門開了20多槍,還不慎打穿自己左手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