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責「鬍鬚張事件」媒體顛倒始末 陳吉仲:2件事更需要大家關注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農委會提供)

▲陳吉仲說,清楚標示有無做好,才更需要大家關注。(圖/農委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鬍鬚張日前傳出賣「西班牙肉」,卻貼上農委會審查通過的台灣豬標章,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認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應道歉。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昨天在立法院質詢問陳道不道歉?陳回應「我們哪裡有問題?」,接著批是媒體將始末顛倒,今又被問「顛倒」一事,陳吉仲說,清楚標示有無做好,才更需要大家關注。

農委會今下午針對台中、苗栗和新竹一期作停灌開記者會說明配套措施,會後媒體追問顛倒事件是否覺得無辜、無奈?陳吉仲表示,還是要再次強調站在整個政策開放,不管農委會比較在乎的產業發展,或是消費者的食品安全,都要請大家共同檢視兩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接著說,第一是要檢視各地所有餐飲跟教育場所,「清楚標示」是否有做好。第二是百億基金有無讓產業界提升,並強調,以上這些才是更需要大家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