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又現「金髮小鮮肉」!坐地求乾媽御姐:陪我玩到想睡為止

▲西門町小鮮肉「找乾媽御姊」 要求陪做這件事到想睡為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西門町金髮小鮮肉找乾媽:「玩到我想睡為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西門町商圈近日成為了徵友天堂,先後有蘿莉塔妹、吊嘎辣妹舉著徵男友、求找乾爹牌子引發討論,甚至進一步引發跟風現象。有一名金髮男子28日晚間在西門町舉牌,寫下「求找乾媽(御姐),不需有錢,陪打遊戲就好」等,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瘋傳照片。

照片可以看見,一名身穿黑白色花紋帽T的金髮男子在西門町廣告柱子下方舉牌牌子上寫著「求找乾媽(御姐),不需有錢,陪我打遊戲就好」、「不能早睡,要打到我想睡為止,希望妳能成為Carry我的戰友」,接著還附上一組LINE的帳號,照片曝光後立刻在臉書社大社團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表示,「自己打遊戲就認真打,還要別人Carry你」、「現在台灣到底怎麼了」、「怎麼這種行為也有人跟風啊」、「以後紙板不能亂丟了」、「打什麼遊戲,你倒是說說看啊」、「找乾媽的出現了」、「還在想什麼時候會有人找乾媽,沒想到就出現了」、「看來是不想努力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