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倒3貼機車還「倒退嚕」 騎士護兒猛拍「擊破擋風玻璃」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男駕駛26日下午吃完牛肉麵後要開車離開,倒車時不慎撞倒吳姓男子騎的機車,當時吳姓騎士載著孩子,眼看汽車駕駛撞倒他們後,車身持續後退,擔心孩子被輾到受傷,他趕緊徒手拍車子後方的擋風玻璃,車子才停下。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對開車的吳男進行酒測,測出酒測值0.21毫克,但他一開始矢口否認有喝酒,後來才想起來前天自己在家小酌、可能生病代謝不好才有酒測數值,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 男駕駛倒車未注意後方車況撞上機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一名男駕駛倒車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撞倒機車騎士。(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接近2點,高雄大樹區的實踐街上,當時吳姓駕駛開自小客車倒車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後方有機車經過,撞上行經的張姓騎士,機車上三人因此倒地擦挫傷,不過吳男駕駛的車輛撞倒機車後,車身沒有馬上停住,還持續往後退。

張男擔心後退中的車子會輾到自己的孩子,因此徒手用力拍打車輛後方的擋風玻璃,並把玻璃給打碎,警方獲報到場後,依規定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騎機車的張姓騎士沒有酒駕,但開車的吳姓駕駛卻被測出酒測值0.21,一開始吳男看到數值矢口否認有喝酒,強調自己剛才只吃了牛肉麵,事後回想,才想起來兩天前曾獨自在家小酌,很可能因為身體不好酒精沒有代謝完全,警方事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 男駕駛倒車未注意後方車況撞上機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一名男駕駛倒車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撞倒機車騎士。(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至於被撞倒的吳姓騎士一家三口,分別受到手腳擦挫傷,意外發生當下三人都沒有戴安全帽,警方也會依據相關規定,對三人開出罰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