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專櫃化妝品男友只肯出一半 她淚崩喊「18字」破千網友打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匿名在臉書PO文抱怨,21日去專櫃試化妝品,結果結帳時男友只願意付一半,讓她傷心到落淚,還懷疑是不是有第三者介入感情,連櫃姐也幫忙抱不平。不過,網友們看到文中一句「你明明知道我跟你出門都會忘記帶錢包的」,風向秒轉,一面倒力挺男友,反酸她太過自以為是,「不是有人接近妳男友,是他清醒了吧。」

▲▼美妝,化妝,唇妝,唇膏,打扮,照鏡子,口紅。(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抱怨男友不幫她買化妝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PO文中提到,男友最近不知道受了誰的干擾,21日一起去專櫃試用化妝品,結帳時竟然說只願意付一半的錢,另一半要她自己出,「我問說是不是錢不夠,不然不要買,他居然說夠」,一氣之下當場回嗆,「你是不是哪根神經沒接好?你明明知道我跟你出門都會忘記帶錢包的。」

原PO聲稱,當時因為很傷心,說到這裡就忍不住哭了,連櫃姐也看不下去,跳出來幫忙罵,男友這才刷卡付錢並道歉,承認是他自己一時糊塗,「真的覺得很扯,到底是誰在影響我男友?拜託小人別再靠近我男友了。」

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完這篇文章,一致認為原PO的問題比較大,光是「你明明知道我跟你出門都會忘記帶錢包的」18個字就讓人看不下去,「自以為是嗎?」、「自己要的自己買啊」、「寧願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女人出門會忘記帶錢」、「不是有人接近妳男友,是他清醒了吧,不然這樣下去他遲早吃老本」。文章PO出至今,累積已有1330名網友按讚、留言討論。

但也有另一派人提醒,整篇文章看起來很像是幻想文,大家看看就好,別跟原PO認真,「有夠像直男口吻打出來的文」、「在我觀念裡,幫另一半買東西完全合情合理」、「反串要先講」、「哈哈哈,這是釣魚創作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