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曖昧女吃完飯秒衝門口等 他怨「每次都我付錢」掀兩派論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匿名PO文抱怨,和曖昧對象出去吃飯,卻總是被丟下「負責」結帳,讓他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放生。沒想到文章PO出之後,網友分成兩派論戰,有人勸他趕快分開,但也有人覺得他們根本不是情侶,哪來的放不放生。

▲情侶,約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聲稱和曖昧對象出去吃飯都是他付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PO文中提到,與曖昧對象還沒正式交往,雖然兩人會相約一起去吃飯,但每次吃完女方總是理所當然、毫無懸念自己走出店外,並站在門口等著,把結帳的事情都丟給他,實在很困擾,「我該放生嗎?」

文章公開之後,力挺原PO的網友紛紛留言幫忙想辦法,「下一次換你搶先她一步,先到門口等她」、「既然都PO上來了,很顯然你已經有答案了吧」、「我始終堅持吃飯自己付錢,在關係沒有確定前,不能占人家便宜,確定後也應該互相尊重」。

不過,另一派網友認為,原PO與曖昧對象根本就不是情侶,哪來的放生不放生,「你確定是曖昧?還是可以免費吃飯的朋友?」、「出門前請先說清楚,1、2次不舒服就要自己做選擇了」、「看來女方不是很想跟你吃飯,而是因為吃飯免錢才勉強跟你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