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照常舉辦!但只能在「管制線外聆聽」

▲▼張惠妹年底開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跨年演唱會照常舉行。(圖/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時隔253天國內又出現本土案例,新增的案771是廣達集團旗下員工,為案765的接觸者。對此,針對跨年晚會舉辦與否,已然是中央、各縣市政府討論斟酌的重要議題。另外,台東縣政府表示,並不會影響到阿妹在台東跨年演唱會的舉行。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處長鍾青柏表示,「一切都會依照中央規定指示辦理;如果超過15人以上感染本土疫情也會有相關的措施;所以並不會影響到阿妹演唱會的舉行;另外目前對於飯店業者是否有受到疫情的影響業者表示到現在為止並沒有接到民眾打電話退房的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妹跨年在台東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圖/記者楊漢聲攝)

▲阿妹跨年在台東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圖/記者楊漢聲攝,下同)

另外,鍾青柏也表示,若國內疫情嚴峻但案例不超過15例的話,雖然演唱會如期舉行,但現場會有所管制,管制民眾不得進入海濱公園演唱會現場,必須在臨海路以西管制線外聆聽,或用線上欣賞的方式,而也會加強場內防疫搓施,讓民眾、遊客都能平安迎接2021。

▲▼阿妹跨年在台東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圖/記者楊漢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