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空辣妹爬窗熱舞...轉頭拋媚眼下秒直接墜樓!生日險淪忌日

▲▼中空辣妹「爬窗扭腰熱舞」 轉頭拋媚眼下一秒直接墜樓!。(圖/liveleak)

▲少女失足後瞬間跌出窗外。(圖/liveleak)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少女日前在家中與朋友大開生日趴,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太多酒,頭戴生日帽的她不停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跳著跳著就站上窗框,下一秒竟瞬間踩空,掉落窗外,隨之而來的便是一聲慘叫與撞擊到鐵皮的聲音,畫面十分驚人。

根據Liveleak平台的這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留著烏黑長髮、身穿大挖背短版印花上衣配上高腰緊身牛仔褲的辣妹,頭帶著生日帽並露出小蠻腰,隨著影片中的背景音樂不斷搖擺。只見短短19秒的影片中,少女先是一手扶著牆,一腳踩上窗框,臀部不斷扭動,時不時還轉過來對著鏡頭放電。

該名少女似乎仍不盡興,隨後便直接爬上窗戶,兩隻腳都踩在窗框上,左手扶著牆壁,右手則是忙著抓緊頭上歪掉的生日帽。整個過程少女仍然持續跟著音樂搖擺,更轉過來要繼續對著鏡頭拋媚眼,怎知下一秒她卻整個人失去重心,突然往後仰,就這樣「掉出窗外」。

少女跌下窗戶後,瞬間發出慘叫,隨之而來的疑似是重物撞擊鐵皮的轟隆巨響,背景音樂卻在持續播放,顯得格外諷刺。而負責拍攝影片的友人,先是衝到窗邊探頭查看情況,隨後便轉身衝下樓。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