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大了!翻牆闖民宅偷600元小米監視器 免坐牢代價18萬

▲宜蘭林姓男子翻牆入屋偷600元小米監視器,宜蘭地院判6月刑期得易科罰金。(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林姓男子翻牆入屋偷600元小米監視器,宜蘭地院判6月刑期得易科罰金。(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虧大了!宜蘭一男子2月間某日下午1點多翻牆侵入民宅,並從2樓未上鎖窗戶爬進屋內,竊取1台市價600元的小米監視器,屋主不甘平白遭竊報警,宜蘭地院判男子6月刑期,得易科罰金,男子若不想被關,需繳納18萬元。

判決書指出,詐欺前科林姓男子,2月3日下午1時許翻過宜蘭市一民宅外牆,從2樓未上鎖窗戶爬入屋內,竊走1台市價600元小米監視器離去,屋主返家後發現監視器不翼而飛,報警抓人。

林男落網後坦承翻牆、侵入住宅行竊,宜蘭地院判林男6月刑期,得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1日,男子若不想被關,需繳納18萬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開太快!蘇花公路砂石車過彎側翻 衝對向車道砂石灑滿地

►羅東知名「羊舖子」被狂砸!老闆不賣「半碗魯肉飯」 他開槍怒轟

►宜蘭外海6.7強震傳災情 大賣場貨架物品紛紛搖落地

►蘭蔻「小黑瓶」加大版超殺5380元→3511元 年底搶一波絕不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