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夫婦21日將公開接種「輝瑞新冠疫苗」!賀錦麗也跟進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總統當選人拜登團隊今日表示,拜登夫婦將在21日公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來加強美國人民對疫苗的信心。而現任總統川普10月確診新冠肺炎,但對於接種疫苗一事一直含糊其詞,並在14日發文表示,「我沒有計劃接種疫苗,但我希望在適當的時候可以這麼做。」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圖/路透)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和妻子將在21日接種輝瑞新冠肺炎疫苗。(圖/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團隊的發言人帕斯基(Jen Psaki)18日表示,拜登和妻子吉爾(Jill Biden)21日將在德拉瓦州公開接種輝瑞的新冠肺炎疫苗,並在施打處感謝防疫、醫療人員。帕斯基也透露,拜登公開接種疫苗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且拜登也多次告知團隊,希望可以藉此傳遞「接種疫苗是安全的」給社會大眾。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公開接種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公開接種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昨(18)日透過電視直播,公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成為目前施打疫苗的美國最高政府官員,並說「增強疫苗在美國人心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為他們建立信心。」而拜登的副手賀錦麗 (Kamala Harris)和丈夫也將在拜登接種疫苗後的下一週施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