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兒見媽昏倒!報警秒說出地址被當惡作劇 差10分鐘結局悲慘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8歲男童去年7月間發現母親凱瑟琳在家中昏倒,馬上撥打911(美國報警電話)求救,沒想到卻被當成一般的兒童惡作劇電話,最終延誤了黃金救援時機,導致母親死亡。事發至今超過一年,凱瑟琳的家人近日終於決定硬起來,並對當地的警消單位提告。

媽媽在家昏倒,8歲兒報警求救被當惡作劇。(圖/翻攝自Facebook/Cathryn McClelland)

▲凱瑟琳與家人的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Cathryn McClelland)

根據《太陽報》報導,40歲的凱瑟琳(Cathryn McClelland)平時與8歲兒子、3歲女兒住在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2019年7月22日因為心臟病發突然在家中昏倒,她的兒子見狀連忙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再撥打911求救,並一邊安撫手足無措的妹妹。

然而,911調度員誤以為這通求救電話只是一般的兒童惡作劇,雖然凱瑟琳的兒子在短短1分鐘內就給出正確的地址,但調度員不相信,還要求他走到屋外看看門牌,或找出一封寫有地址的郵件比對,平白浪費10分鐘,最終導致凱瑟琳錯過黃金救援時機而死亡。

據了解,凱瑟琳是當地某醫院的護理師,生前已簽署同意器官捐贈,因病去世之後,她捐出的器官一共救活6個人。凱瑟琳的家人稱她是「真正的英雄」,經過一年沉澱後,丈夫弗蘭克(Frank)近日終於決定硬起來,打算對堪薩斯城的警消單位提告,替妻子、兒女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