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巨輪交流道暴衝!「毀容」福斯逆向狠砸 聯結車雙胎脫落現形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太恐怖!國道1號北上366公里路段,竟有顆大輪胎順著出口匝道「溜滑梯」滾下來,速度飛快朝一輛福斯車尾撞上,強大衝擊力立刻撞凹車尾、後玻璃碎裂噴飛,事後調查發現,輪胎是一聯結車所掉落,且一次掉兩顆,前後共波及三輛自小客車,所幸無人傷亡。

▲國道1號北向366公里路段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大車輪順著匝道口往下滾。(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車尾遭「毀容」的福斯Tiguan 330 TSI車系,依配備等區隔,新車價約130到170萬元左右。修理費有待雙方協商,但初估應10萬以上。

▲國道1號北向366公里路段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聯結車的輪胎脫落。(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13日下午1時許,由洪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行經國1南向九如交流道附近,左後一顆輪胎突然「離家出走」,順著匝道口往下彈跳滾動,並快速撞上福斯的車尾,導致後車身被撞凹,擋風玻璃碎裂噴飛。過程被受害車主的後行車紀錄器全都錄。

▲國道1號北向366公里路段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小客車車尾遭波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國道第公路警察大隊表示,事後又有兩部自小客報案,原來聯結車一共脫落兩顆輪胎,一顆往前滾砸中出口匝道兩台車,一顆砸中對向車道的一台車,所以共波及3車,所幸無人傷亡。

▲連結車的輪胎脫落。(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連結車的輪胎脫落消失。(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交通組組長劉駿業表示,車輛一旦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16款(車輪、輪胎膠皮或車輛機件脫落),處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