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根本沒肚子!高雄小媽媽懷孕沒人知 阿嬤蒙羞氣喊:金價見笑

▲▼高雄阿公丟嬰畫面曝。(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阿公丟嬰畫面曝。(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年僅19歲呂姓女子在家中分娩產嬰,但嬰孩疑似出生即沒了呼吸,而呂女父親驚慌之餘,竟將嬰孩裝進塑膠袋丟棄至前鎮河中。事後,呂女由母親陪同就醫,但院方未見嬰孩而通報警方,整件事情才因此曝光。《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訪呂女住處,但其阿公阿嬤表示,家裡沒人知道呂女懷孕,肚子都沒出來,而事情發生後,阿嬤羞愧直喊,「金見笑」。

警方6日晚間7時許接獲通報,呂女因在家中分娩後由母親陪同前往醫院就醫,但卻不見剛出生的嬰兒,院方察覺有異立刻通報警方。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了解,而當時呂女供稱,她懷孕約9個月,稍早在自家廁所分娩產嬰,驚慌之餘趕緊呼喚阿嬤及父親協助幫忙。

▲▼高雄前鎮河,阿公丟嬰屍,警消潛水搜索中。(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前鎮河,阿公丟嬰屍,警消潛水搜索中。(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然而,嬰孩疑似出生後即沒了呼吸,呂父疑似也因為過度緊張,趕緊將泡在血水中的嬰孩從馬桶中拎出,最後簡單用了塑膠袋將嬰孩包裹後,騎車機車帶往前鎮河丟棄,警方獲報後也立刻派員前往打撈,目前仍在搜索中。

此外,《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訪呂女住處,其鄰居及阿公阿嬤表示,不僅鄰居看不出來,就連家人都不知道呂女懷孕,「肚子都沒出來」,而事件發生後,阿嬤羞愧直喊,「金價見笑」。

▲▼高雄小媽媽產子,外公棄屍,家中現場畫面曝。(圖/記者黃子倩攝)

▲高雄小媽媽產子,家中現場畫面曝。(圖/記者黃子倩攝)

警方初步調查,嬰孩生父是呂女的20歲男友,但2人早已沒有聯繫,警方也將傳喚生父到案說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萬華砂石車碰撞腳踏車!騎士遭捲車底「四肢全斷」送醫搶救

高雄嬰屍20歲生父曝光…跟女友早沒連繫!她馬桶產嬰 阿公驚慌丟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