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廟會煙火貨車起火!6大人驚逃 「8歲女童」獨留車上慘成焦屍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白河區5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獲報趕抵緊急灑水灌救,但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卻在車後斗發現一具焦屍。

▲▼台南白河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起火,後斗發現一具焦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白河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起火,6大人急逃,1名女童慘成焦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起火當時車上有6名大人及1名8歲女童,而車後斗上還疑似放有瓦斯桶,但沒想到6名大人及時逃生,女童卻獨自留在車上慘被燒成焦屍,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台南白河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起火,後斗發現一具焦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