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曝光!高雄肝膽名醫駕車衝騎樓...「閃迴轉車」狠撞6車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新興區4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衝進騎樓的意外事故,這起意外,一共有5部停在路邊的機車以及1輛汽車受到波及,騎樓外的盆栽也被撞碎,現場一片狼藉,根據警方初步了解,肇事駕駛是一名醫院的侯姓內科醫師,當時他自稱是要閃避另一名女駕駛開的車輛,才不慎衝上人行道,所幸並未衝入民宅、沒有人員傷亡。

▲▼ 高雄一名侯姓醫師開車衝上人行道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侯姓醫師開車衝上人行道後,下車查看狀況。(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 高雄一名侯姓醫師開車衝上人行道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路旁店家監視器,清楚拍下肇事車輛衝上人行道。(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小轎車衝到人行道上後,差一點衝撞進店面,事發後,肇事駕駛趕緊下車查看,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新興區的七賢二路上,肇事駕駛侯姓醫師向警方表示,他當時開車行經此處,為了閃避另一名女駕駛開的車輛,才不慎衝撞到停放在路旁的機車以及汽車,並且衝上人行道,在事故意外前的一家通訊行員工,事發後心有餘悸的說,幸好她提早結束戶外清潔的工作,要不然很可能被突然衝過來的車子撞上。

▲▼ 高雄一名侯姓醫師開車衝上人行道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墨綠色轎車衝進騎樓,所幸沒有撞進店家,未造成人員傷亡。(圖/記者吳世龍攝)

不過,肇事的侯姓醫師對於事發經過,面對記者詢問始終不發一語,而另一輛白色轎車的女駕駛則表示,她把車停下來後約5秒,就看到肇事車輛疾駛而來,並且很快的向左偏、衝撞到對向的騎樓;對此,在現場另一位目擊者表示:「白色轎車疑似在路口迴轉,直行的(墨綠色)汽車高速疾駛而來,看到白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為了閃避才會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目前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相關新聞:

高雄肝膽名醫趕門診車衝騎樓 5機車1轎車慘受波及撞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