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棉被裹屍案」主嫌潛逃21天! 芎林住處睡夢中遭逮

記者陳凱力、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11月13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棉被裹屍」案,52歲的彭男疑似捲入債務糾紛,遭人殺害後屍體裹上棉被、丟棄在自己的BMW轎車後座;而徐姓主嫌在潛逃21天後,今(3日)凌晨於芎林住處在睡夢中遭警方逮捕,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新竹棉被裹屍案主嫌落網。(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棉被裹屍案主嫌睡夢中落網。(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檢警調查,死者彭男被發現時陳屍在自己的白色BMW轎車後座,全身多處外傷、頭骨爆裂、雙腳腳筋被挑斷,並以棉被裹住屍體;警方循線追查,先於11月14日找到4名關係人,並依殺人罪嫌送辦,但徐姓主嫌仍然在逃。在逃亡了21天後,今凌晨徐嫌於住處睡覺時,遭掌握行蹤的警方發動攻堅,當場將其逮捕。

警方指出,歷經3個星期的跟監、蒐證,昨夜鎖定徐嫌藏匿行跡,但因徐生性狡猾、疑似攜有槍械,且藏匿住所暗巷繁雜,警方不敢大意,經規劃、埋伏布署後,在檢察官的指揮下,於今清晨破曉時分發動攻堅;徐嫌睡夢中見到大批警力圍捕,在衣著不齊的狀態下於巷弄間逃竄,但最終仍難逃法網,遭警方壓制逮捕。

►「棉被裹屍」傳預告投案 警大陣仗「恐變被抓」主嫌又龜縮

▼彭男疑似欠債而遭人殺害。(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腳筋挑斷頭骨爆裂!台三線棉被裹屍 警鎖定1名嫌疑人在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