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裹屍」傳預告投案 警大陣仗「恐變被抓」主嫌又龜縮

▲腳筋挑斷頭骨爆裂!台三線棉被裹屍 警鎖定1名嫌疑人在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台三線「棉被裹屍」案主嫌原本預告今天要投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橫山鄉台三線上13日發生一起棉被裹屍命案,當時檢警循線追出4名嫌疑人,因有串供滅證疑慮遭到聲押禁見,而徐姓主嫌則在逃亡中;今日傳出,徐男經過一周的逃亡後,在18日晚間找上友人訴苦,他說原本只是想給死者一個教訓,沒想殺他,誰知道彭男突然心臟病發作,他與一名小弟連忙開車將他送醫,彭還是死在半路,徐在友人的勸說下,原本打算在今天下午投案,卻疑似因警方大陣仗讓他打了退堂鼓,至今音訊全無。

徐姓主嫌經歷了一週逃亡,18日晚間找上朋友,他跟友人說,和死者彭男曾共同處理一條200萬的帳,事前說好錢要平分,結果彭全吞了,他還被誣陷吞錢,連車子都被彭強行典當,他越想越不甘心,才想說出手給彭一個教訓。

▲腳筋挑斷頭骨爆裂!台三線棉被裹屍 警鎖定1名嫌疑人在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目前無法證實傳聞的真實性。

徐找來一票小弟將彭押走,對他毆打施虐,根本不知道彭才剛做完心臟支架手術,後來彭開始冒冷汗、喪失意識,徐才驚覺事情大條了,趕快開車將他送醫,為了讓彭不要失溫,徐打開暖氣,還找來棉被為他裹上,不料半路仍聽到小弟大喊「老大,沒呼吸了!」,徐趕著開車又分心回頭,因此自撞,眼看事情越來越複雜,徐只好找來友人接應落跑。

徐的友人向媒體表示,原本已經勸說好徐在今天下午2點半投案,也跟警方聯絡好時間、地點,結果警方出動大批便衣、制服跟蹤徐的友人,還守在徐的公司,徐見警方全副武裝連防彈背心都穿了,非常害怕,擔心自己會從「主動投案」變成「被抓」,因此立刻打消退堂鼓,因為徐未依約出現,害得友人被警方包圍,友人也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對於上述說法警方目前仍無法證實,橫山分局說,不論是「200萬」、「心臟手術」、「主動約投案」或是「找友人訴苦」等情節,目前仍在查證中,也不曉得這些內容是哪來的。

蜈蚣人都該有一組!5層超大收納空間、掀蓋設計不易積灰塵

►新竹街頭出現「馬尾少女小綠人」 竹女限定!還有彩蛋倒數中

►2021「竹縣消防猛男月曆」來了 600份只送不賣!錯過再等1年

►獨/肌萎50年又膀胱癌 手工傘張孝群:只有靠自己掌聲再響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