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客車突爆胎!位處山區身障駕駛傻眼...暖警「18般武藝」助脫困

▲陳姓男子駕車從南庄前往苗栗時,在路上不慎爆胎,員警見狀立即挽起袖子幫忙換胎協助脫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陳姓男子駕車從南庄前往苗栗時,在路上不慎爆胎,員警見狀立即挽起袖子幫忙換胎協助脫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南庄鄉1名陳姓男子(52歲),30日上午獨自駕車欲前往苗栗市時,輪胎突然爆胎,陳男趕緊將車停往路邊,由於行動不便無法更換備胎,山區附近又無輪胎業者,正當不知所措之際時,遇到巡邏員警伸出援手幫忙換胎,順利協助脫困。

頭份分局表示,蓬萊派出所副所長郭瀅麟,30日11時2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庄鄉蓬萊村苗124線33公里處,發現1部自小客車爆胎無法行駛,立即上前關心;陳男向警方表示其行動不便無法更換備胎,郭員立即主動捲起袖子幫忙換胎,經確認車輛能正常行駛後,陳民等向警方道謝後,開心將車駛離。

▲▼             。(圖/記者黃孟珍攝)

頭份警分局分局長何孟宗呼籲民眾,開車外出前,應仔細檢查車況,以維護自身交通安全。

Her今天推出東風柔韌三層抽取式花紋衛生紙,100抽X12包X5串,原價1299元、特價699元。

►乘客打119救「猝死」白牌車司機 屍吐冤!疑遭毆斃追鎮代主席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