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二度邀約「誠信碗粿」赴沙鹿! 800碗1.5小時全掃光

▲▼雲林誠信碗粿父女11/28二度前往台中沙鹿顏寬恒服務處擺攤,800碗碗粿90分鐘被掃空。(圖/民眾提供)

▲林小妹昨下午隨著父親前往台中沙鹿擺攤,800碗碗粿90分鐘不到就被掃光。(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雲林一對碗粿父女日前因就讀小學的女兒在臉書誤植活動資訊,引發消費者瘋搶,但林爸爸為了教育女兒誠信的重要,選擇虧本照賣,被網友封為「誠信碗粿」,還兩度獲得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邀約、前往沙鹿擺攤。昨(28日)下午碗粿父女再度前往沙鹿,800碗碗粿不到1個半小時就通通賣光,甚至還有民眾到現場排了4個小時,就為了品嚐古法製作、誠信碗粿的好滋味。

靠著碗粿撐起家的林爸爸說,家裡經濟狀況不太寬裕,妻子生病、小兒子又發展遲緩,只能趁著假日推著活動攤車與11歲的女兒到處賣碗粿;日前林爸爸為了促銷,想舉辦活動「買10碗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不料林小妹卻誤植成「買碗粿就送蘿蔔糕」,因此造成客戶搶訂。林爸爸得知後也未責難女兒,毅然決然咬著牙賠本賣,就是為了教導孩子「誠信的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碗「誠信碗粿」的故事引起顏清標的注意,為了表達對教育理念的認同,新聞曝光後第一時間便與林爸爸聯繫,豪氣全包、買下160碗碗粿,還兩度邀約碗粿父女到沙鹿擺攤,將古法製作的好滋味帶往台中,讓地方鄉親一飽口福。碗粿父女14日首次到沙鹿擺攤就引起民眾瘋搶,一早顏寬恒服務處就擠滿民眾,短短1小時800碗碗粿就全數售罄。

昨下午林小妹二度隨著爸爸到沙鹿賣碗粿,活動原本預計下午2點開始,但上午10點不到就已經有民眾開始排隊;而林爸爸準備的800碗碗粿也在短短1個半小時內就賣光,還有部分向隅的民眾直呼可惜;由於氣溫驟降,現場除了碗粿外,服務處也備好熱湯,讓排隊民眾在除了吃得到誠信外、也能喝到溫暖。

更多新聞

►800碗1hr賣光鄉親扼腕 顏清標再邀「誠信碗粿」明天沙鹿擺攤

►「誠信碗粿」擺攤1小時800碗全賣光! 服務處急喊:別再排隊

►雲林小五女童伴父賣碗粿養家 曾遭棄單300碗!送不完倒掉超心酸

▼遵循古法純米製作、熱騰騰的「誠信碗粿」。(圖/民眾提供)

▲▼雲林誠信碗粿父女11/28二度前往台中沙鹿顏寬恒服務處擺攤,800碗碗粿90分鐘被掃空。(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