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住男友示意「想買藍莓」!慘遭冷回:抱我幹嘛…結局神反轉超甜

▲▼超市,賣場,特賣,特價。(圖/pixabay)

▲原PO在賣場看到便宜的藍莓很心動。(示意圖/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會有許多可愛的小互動,有時只需要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和男友一起去逛大買場,看到藍莓很心動,剛好價格不錯,男友便問「要買嗎?」她露出興奮的小眼睛然後抱住男友,結果男友竟然說「我問你要不要買藍莓,你抱我幹嘛?」當下粉紅泡泡全幻滅。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因為很喜歡吃藍莓,逛賣場時剛好看到價格很便宜,男友一看後詢問她「要買嗎?」這時,原PO的內心小劇場大爆炸,「超想要啊,但又不好意思說,因為他肯定會付錢,同時又覺得他好好,記得我愛吃什麼」,於是抱住男友的腰,把頭塞進對方的懷裡,心想「這樣夠明顯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於男友的行為,她感到又氣又好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結果男友竟然很冷靜的看著她,「我問你要不要買藍莓,你抱我幹嘛?」原PO內心的粉紅泡泡瞬間全沒了,但男友還是有GET到她想要買藍莓的心,便說了一句「挑兩盒」就轉頭走掉。對於男友的行為,她又氣又好笑,「我就雙眼冒愛心看著我懷中的藍莓,繼續跟在他旁邊,我絕對有克制自己不牽他的手一下下」。

可愛的甜蜜互動讓網友們大喊「太閃了」、「上面有打字嗎?整篇白的文章我要去檢舉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可以直接跟男友說「想買」,而不是用抱來表達,很多男生其實都不懂,「我覺得直接說更好,因為他是想知道你的回答,不會想說你抱他的原因」、「我男友也會要聽到我回答正確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