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政大妻偷吃檳榔妹!她陪中風夫出庭…聽「車震錄音」才知姦情崩潰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當庭聽到丈夫與小三的車震錄音檔,當場心碎。(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2019年8月間陪重度殘障的丈夫前往新北地檢署開庭時,當庭聽到丈夫與小三車震的錄音,這才得知老公中風前竟大搞外遇,崩潰向小三提告求償80萬元。法院日前審理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人夫2018年3月間與小三在新北市某地玩車震,事後遭小三的丈夫提出妨害婚姻告訴,不久後人夫突然中風,不幸成了重度殘障。正宮只好擔任輔佐人陪他出庭,不料,開庭時卻當場聽到丈夫與小三在車震時的錄音,才驚知老公早已背叛婚姻,心碎向小三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80萬元。

對此,小三辯稱,她與人夫交往時並不知道對方已婚,且雙方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情節輕微,認為正宮所受的精神痛苦難以認定重大。但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發現,小三在刑事案件中曾稱,「(錄音譯文)是我錄音的,與人夫交往會錄音,因為要保護自己,因為我跟他都有婚姻」、「後來才知道(人夫有家室),知道後還是有跟他發生性行為」。

法院審酌,小三的行為干擾正宮婚姻關係,審酌正宮為政大碩士畢業,任職於政府機關,月薪7萬元;小三目前無業,之前在檳榔攤工作,認為賠償金額以30萬元比較適當,判小三要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