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成功漁港驚傳溺水!勇男一秒「跳海救人」上不了岸 2人待援

▲▼台東成功漁港驚傳溺水意外!男一秒跳海救人 雙雙待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架設雙節梯營救2人。(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柯沛辰、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漁港(新港漁港)20日晚間8點47分驚傳落水意外,當時67歲高姓男子不慎落海遇溺,另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見義勇為,立刻跳下海救人,卻難以上岸。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2人順利救起,並將高男送往部立醫院台東分院救治。

台東縣消防局20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人在漁港內落水,目前還沒拉上岸」,立即派遣成功分隊馳援。消防到場後,見到2名男子在漁港內涵洞待援,立即架雙節梯固定,協助2人脫困。經詢問才得知,一人落海遇溺,另一人為營救者。

目前高男已被送往部立醫院台東分院救治。

▲▼台東成功漁港驚傳溺水意外!男一秒跳海救人 雙雙待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輕鬆做出熱壓吐司、鬆餅,特價5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