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次媳將選北卡參議員 2022殺破重圍得靠「公公剩餘政治資本」

▲▼賴拉(Lara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若川普次媳賴拉真的競選參議員之位,那她將是現任第一家庭中,首個繼承川普政治資本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隨著共和黨參議員伯爾(Richard Burr)宣布,他將在任期結束後就退休,北卡羅萊納州的參議員席位也即將在2022年進入改選。儘管川普失意白宮,但有傳他的次媳賴拉(Lara Trump)有意借用他的政治資本,角逐參議員之位。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8歲的賴拉是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的妻子,她曾是電視製片人,也在川普競選總統期間擔任顧問的角色。她出生於北卡州的威爾明頓(Wilmington),也在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獲得了文學學士學位。

▲▼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與妻子賴拉(Lara Trump)。(圖/路透)

▲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與妻子賴拉(Lara Trump)。(圖/路透)

消息傳出後,川普團隊中的施拉普(Mercedes Schalpp)和康威(Kellyanne Conway)都非常支持賴拉的決定,因為她們認為,她的辦事能力很強,也十分有號召力、很了解政治文化,是個天生的政治人物。

不過,這並不代表賴拉就能輕易當選,因為選舉的競爭非常激烈。據悉,北卡州第6區的眾議院議員華克(Mark Walker)、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北卡州前州長麥克羅伊(Pat McCrory)、北卡眾院議長摩爾(Tim Moore)和北卡州現任副州長夫雷斯特(Dan Forrest)都有意參選。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可愛小家電,輕鬆做出熱壓吐司、鬆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