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2賭場網路攬客...監視器藏機車「遠端監看」 警5小時內連破

▲▼警方在吉林路查獲麻將賭場,竟花高價裝設隔音棉避免因噪音被警方發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吉林路查獲麻將賭場,竟花高價裝設隔音棉避免因噪音被警方發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接獲線報,有民眾在吉林路、復興北路經營賭場,並用網路社團號召成員加入,且公開招攬賭客,警方5小時內連續搗破2賭場,順利查獲2名負責人、1名員工以及賭客共計29人,另查扣賭資共78萬多元籌碼以及1萬多元抽頭金。

警方調查,32歲的莊姓男子在吉林路私設麻將賭場,耗資上萬元鋪設隔音棉以及用電動賭桌吸引賭客上門,且分成2個房間提供賭客打麻將,警方在17日晚上6時許進行攻堅,並逮捕莊男以及8名賭客。.

▲▼警方在吉林路查獲麻將賭場,竟花高價裝設隔音棉避免因噪音被警方發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1處民宅,發現德州撲克場隱身地下室,門口機車還裝監視器監看以防警察攻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警方事隔5小時後,又前往復興北路查緝「德州撲克」,逮捕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員工,另外還有賭客18人,警方還發現,陳男還在機車上裝設監視器鏡頭,以網路遠端監看賭場外動向。

警方發現,2處賭場均由網路社群招攬賭客上門,訊後將負責人以及員工依賭博罪送辦,賭客則依法裁處,呼籲賭客及不肖賭場業者,警方絕不容許非法經營賭博,絕對強力執行「掃蕩賭博」工作。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