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要求「教數學、抱抱、倒垃圾」 外送員尷尬笑:還有更誇張的

客要求「教數學、擁抱、倒垃圾」 外送員尷尬笑:還有更誇張的。(圖/東森新聞)

▲有外送員遇到被顧客要求擁抱。(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民眾喜歡用外送平台,不過除了叫餐,有時還會提出特別的要求,比如幫忙倒垃圾、教數學。但最讓外送員納悶的是還有民眾希望可以擁抱,讓他們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報導,一名外送員尷尬笑著表示,遇過客人說「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甚至更誇張的都有。另一名外送員指出,「叫你抱他一下之類的,但是我們基本上是不會。」此外,還有外送員曾遇到來應門的民眾裸上身。

另外,包括客人要求拿信、倒垃圾、送完單幫忙教數學,甚至還得在途中幫忙買其他東西。一名外送員指出,有客人要求順路買其他東西,但他沒買,因公司規定是不能買。

▼這名外送員指出,遇過有客人沒穿衣服。(圖/東森新聞)

客要求「教數學、擁抱、倒垃圾」 外送員尷尬笑:還有更誇張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