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臉書PO文騙「台中捷運翻車」!大叔落網再扯:我好意提醒

▲▼台中一名男子於臉書社團PO文稱「中捷翻車」,警方逮到人了。(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一名男子於臉書社團PO文稱「中捷翻車」,警方逮到人了。(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讓台中人苦等11年的捷運,於16日起免費試營運一個月,未料,卻有民眾於在臉書PO文,「中捷試運,請注意以下,文心、北屯,捷運路線翻車。」誇張的貼文立即在網路上引起民眾熱議,但此貼文也隨即被警方證實是謠言。對此,該名造謠的男子也已經被警方移送法辦。

據了解,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北屯大小聲」發文提到,「中捷試運,請注意以下,文心、北屯,捷運路線翻車。」,貼文一出立即引發不少網友關注,而離譜的是,男子還在留言區表示,「轉彎弧度過於太小」但經警方、網友實際前往該處查證後,男子的謊言也立即被識破。

▲▼台中一名男子於臉書社團PO文稱「中捷翻車」,警方逮到人了。(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對此,男子在網咖落網後表示,聽聞媒體報導捷運過彎出現異音過大問題,認為該段捷運路線設計不當,恐有行車危險,是出於善意提醒。不過,警方認為,他的行徑已經造成民眾恐慌,因此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