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痛」看醫生!櫃檯小姐幫掛婦產科 抬頭一看尷尬了:先生抱歉

▲醫院,門診,掛號,領藥,輪椅,排隊領藥,老年,生病,病房,走廊,健保,醫療,終生照護(圖/姜國輝記者攝)

▲原po到櫃台掛號,想看復健科。(示意圖/姜國輝記者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今(10)早到診所看醫生,櫃檯小姐低頭忙著處理事情,拿走他的健保卡後詢問「哪裡不舒服?」原po則表示這陣子常常「筋痛」。櫃檯小姐用懷疑的語氣表示「經痛?這裡沒有婦產科,我幫你掛內科」,此時原po驚覺不對勁便說「我是要掛復健科」,對方才抬頭尷尬的笑回「先生不好意思,我以為是月經痛」。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今日到診所走到櫃台拿出健保卡掛號,此時,櫃檯小姐正低著頭忙著處理資料,伸手拿了健保卡後便詢問「有來過嗎?怎麼了?」原po表示「這陣子筋痛有來看過」。櫃檯小姐依然低著頭忙碌著,聽到原po說筋痛,便回「經痛?這情形常常嗎?是持續痛還是悶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經痛,肚子痛,腹痛,胃痛。(圖/翻攝PAKUTASO)

▲許多女生經期來時會感到肚子不舒服。(示意圖/翻攝PAKUTASO)

原po開始感覺到怪異,但還是很認真的回「算這陣子常常痛,有時候姿勢不對,它就痛起來」,櫃檯小姐向他表示這裡沒有婦產科,要幫他掛內科,原po立刻反應自己要掛的復健科,不是婦產科。此時櫃檯小姐終於抬起頭,看著原po尷尬的笑了笑表示,「先生不好意思,我以為是月經痛…」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笑翻,「喝點紅糖水」、「我懷疑你的聲線」、「我嘴角失守了」、「掛號的小姐需要蠻牛了」、「衛生棉要準備好哦」、「掛號的護士小姐非常奇葩」、「很好奇你的聲音」、「原來是用這招把小護士,長知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