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遊樂園驚見「川普之墓」:時間點很棒 川粉怒圍勦

遊樂園的萬聖節活動,川普的名字出現在敏感的地方。(翻攝自Taiwan News影片)

▲遊樂園的萬聖節活動,川普的名字出現在敏感的地方。(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位於新竹縣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今年推出萬聖節企劃「2020墓碑鎮《厄鈴惡靈》」,活動時間從9月26日至11月15日,每週末吸引破萬民眾扮裝同歡。園內每天下午2點舉辦「喪屍惡魔大遊行」,遊行活動至高潮,扮成殭屍、惡魔的工作人員扛著一只黑色棺材、隨著音樂狂舞,然而被放置在一旁的道具墓碑反而引起部分民眾注意,因為墓碑上寫著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的名字和出生年份。

六福村園方回應《台灣英文新聞Taiwan News》,墓碑約於一個禮拜前完成,當時上頭一片空白,其中一名表演者評論道:「時間點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台灣的川普支持者可不這麼認為,零星民眾跑到六福村臉書抗議,喊著要抵制「有沒有水準啊你們!」「請撤下那個墓碑,這樣對未離世的人很不尊重」「落井下石,下夕下井」「不給個交代,我這輩子不會再帶小孩去六福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