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長相就知超會生!韓狼師性騷女學生「想包回家」...僅輕罰6.3萬

▲▼高中男教師言語性騷擾女學生,稱想帶回家當老婆。(示意圖,非當事者/取自Pixabay)

▲高中男教師言語性騷擾女學生,稱想帶回家當老婆。(示意圖,非當事者/取自Pixabay)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傳出離譜的校園教師性騷擾案,二審僅被判250萬韓元罰金,引起社會與教育界極大爭議!一名54歲的男性高中教師,曾於2018年多次出言調侃班上女學生,且次數高達11次,一審被判1000萬韓元罰金,由於不滿判刑過重而提出上訴。

根據韓媒《亞細亞經濟》報導,該高中男教師於2018年3至4月,曾對女學生表示,「妳長得一副好像很會生小孩的模樣,我真想把妳當作媳婦!」、「好想把妳做成玩偶,珍藏在我的書桌與床前」、「好想用包袱(보쌈)把你打包帶回家當老婆」,截至該年11月,共出言性騷擾女學生高達11次。

▲▼朝鮮時代舊俗,貧窮男子會將無法再婚的寡婦當場「打包」娶回家。(圖/翻攝自Naver Blog)

▲朝鮮時代舊俗,貧窮男子會將無法再婚的寡婦當場「打包」娶回家。(圖/翻攝自Naver Blog)

據悉,南韓有項傳統習俗稱為「보쌈」,為舊時沒錢娶妻的貧窮男子,在夜半時偷用包袱將看上眼的寡婦「蓋布袋」,強行打包回家當作老婆。

南韓法界人士8日指出,首爾高等法院春川院外審判庭針對該案進行二審,該教師在法庭上不斷主張自己的話語並不具有性騷擾意圖、遭到學生曲解,認為一審判刑過重;法官則認為,男教師已於事後向女學生道歉、教學經歷超過10多年,加上曾獲頒教育監獎狀,因此將罰金減為250萬韓元(約新台幣6.3萬)。

►只因為爽才性侵殺人!華城案兇嫌坦承殺14人、性侵34人:警察超蠢

►熱賣30年!平價版「海洋拉娜」激殺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